close

19300000363030135254363795502  

最近和Y孃見面,兩人互相寒暄關心對方一下,沒想到這麼久沒見面了,她還是一樣語出驚人

 

我這個人個性通常都是有話直說,什麼秘密或是心事都不會放在心裡太久,因為久了會悶出病,說出來就沒事了。

可是隨著年紀增長,開始習慣會把壓力放在心裡,不喜歡抱怨也討厭跟人抱怨,本來很想要做好某些事情結果還是搞砸,諸如此類的循環,就算我沒有把不開心表現在臉上,但是氣場和所散發出來的氛圍都讓人感到沉重和不開心,最近也常有人問我:『妳是不是心情不好呢?』

 

老實說我沒有心情不好,只是內心有些焦躁不安,想趕快調適,覺得自己應該隱藏起來的才是,卻輕易地被人看穿讓我感到恐懼,不該是這樣的。

 

在知道戀慕的對象無法碰觸到的時候就清楚了,雖然難過悲傷,心動依然存在,不可能就這麼簡單把對方的存在抹去,好喜歡,真的好喜歡。即使如此,在經歷過這些,就變得越來越膽怯,懷疑自己是否還有愛人的能力,不過這種心情馬上就被生活和其他工作壓力給消磨殆盡了,我除了讓心更堅強之外,沒有其他的辦法。

 

Y孃說怎麼會喜歡一個長得像日本人的大叔,我無語,但他的確是讓我心動的對象啊,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。

 

現階段就這樣吧,我得先整理好自己的心情。

 

只是,很想跟你一起去看観覽車而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里‧弗瑞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