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1891 (270x360)  

犒賞自己的福吉茶XD 

 

今天結束面試,在面試的過程中雖然不是有十足萬分的把握,但也覺得自己一定會錄取,這不是完全的自信,而是評估我們這批人以主管的角度會錄取的對象,我是最有希望的(機率也最大www)

 

這次算是電信公司大舉徵才,輪到我們這批的時候,已經算是末幾批的了,

 

除了我其他面試者總共加起來有5位,比之前去OX館的時候還多,首先第一位是還在就讀二專的學生(?),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他說話吞吞吐吐,顯得不知所措的樣子,主管在問問題時他都只回了一句:『我之前都是做工廠的』,然後說了一堆對自己面試很不利的話囧|||

第一位就輪到自我介紹還蠻不幸運的,可是他一看就知道很少有過對談的經驗,根本新米一枚,主管在跟他問話的時候就已經有種『......』的感覺,看到我都為他捏一把冷汗第二位相較下來,就比較有經驗,服裝也是正式的西裝套裝,之前是有做過類似客服的工作所以回答的不錯,基本上如果不是第一順位也是第二順位優先錄取者,之後輪到我,第三位算是中間,我覺得我回答的自己還算滿意,然後OX館的兼職讓我每次的工作面試多少還是有些幫助,也算是不錯的跳板,第四位跟我一樣是女生,也是有一些工作經驗,在面試前制度說明時就問了一堆問題,應答方面不錯,不過還是不小心犯了跟第一位新米類似的錯誤,所以在心裡盤算了一下,自己略勝一籌

 

最後一位也是最厲害的一位,之前在PIZZA店當過主管,現在是旅行社的業務OP,對答如流,各方面都顯得成熟穩重和老成XD,絕對是第一順位的人選,不過站在主管的角度,派遣性質的工作和底薪對這種人而言太低,就算錄取他也會婉拒,結束之後,除了新米外,我們4個人一起走,男生組果然不出所料,普遍都覺得薪資過低,第一和第二順位的人都這麼認為,那麼就只剩下我和另一位女生角逐(噗)

 

當下心情覺得很輕鬆,在出門之前看了宇宙兄弟,六太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,那就是:『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』

 

結果我馬上就在隔天早上收到錄取通知XDDD

 

果然一直保持正面積極的想法就會發生好事呢,一定會心想事成!

 

今日也是90日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里‧弗瑞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